close

 

原本以為,很多的夢想,是很難去實現的

但這幾年來,不小心的都實現了耶,

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

 

出社會一段時間後,很想很想去國外生活一段時間,

念書也好,旅遊也好,就是想要出去看看。

從朋友那得到了資訊關於打工渡假的,

在想了半年後,一口氣在一個月內辦好所有的手續,

去了澳洲,流浪了二年,完成了第一個夢想。

【有時,人就是要衝動才會完事呀!煙~~】

 

從小就知道,自己有著四分之一的日藉混血,

所以從小就很喜歡日本,喜歡日語,喜歡日本人

很想去日本,最好可以住在日本,

【我就是哈日呀!不行嗎?煙~】

幸運的我,在澳洲遇見了S先生,接著,我們選擇了一起共渡一生,

所以我也選擇了留在日本,就這樣我又實現了我的第二個夢想。

 

 

第三個夢想呢,是關於我的婚禮。 

從前我的,理想的婚禮是,找來全部的親朋好友,

再找一個完美的場地,辦個一場盛大的婚禮。

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,看到一些這樣的傳統婚禮,

突然覺得,對我來說,婚禮似乎是不需要太多的人,太大的場面,

只要在一間小小的但氣份佳的小店,有著溫馨的場景就夠了。

所以,親愛的Ping,真的很想問你,你是我肚子的蛔蟲嗎?

怎麼會知道我心中完美婚禮的藍圍呢?!

  

 

故事從我計劃回台灣後,要去高雄找你開始。

 

 

老實說,到台南見到大家的時侯,已經猜到你會準備什麼給我,

【很準的第六感吧!!】

在逛完夜市,到cindy的店時,看到你們往外走,

就知道你們要帶什麼東西來了,

【真的是自己為聰明!哈~】

後來,開始有人在組相機,有人拿DV,接著,

你拿來了一個大盒子,第一眼看到那一大盒,心裡想的是,

那是蛋糕吧!!

【心裡OS~哈~我猜到了吧!!一心只知道吃!哈~】

結果,打開一看,

天呀!!是小禮服耶!

還有頭紗,頭花,還有首飾!!

【完全跟預先想的不一樣,失算!】

 

在我開心的收下這份禮物後,

接著,你們開始要我換上禮服。

這對我來說,容易呀!!而且本人非常想馬上穿上~噗~

正在煩今天的粧,化的不是很重,會不搭這禮服,

結果,換好衣服出來,等著我的是有人幫我上粧,

有人幫我用頭髮,還有人在旁拍照,

【這就是新秘嗎?哈~】

太專業囉,各位!!!

 

在一切都準備好後,要進場啦!

【雖然是從廁所出場,噗!】

進場音樂響起,S先生也穿好了衣服在等我。

【連新郎服都有,又要再說一次,太專業了!各位!】

其實當下我不知道要走到那個定點,噗~

【因為完全沒採排咩~】

現在完全忘了是誰叫我走到前面的,

接著,Ellen開始念了一段誓言,

當時腦袋一片空白,完全聽不進去說了什麼,

還好,我還知道要說yes,i do

 

之後,再跟S先生,念了一段宣言,

可能太緊張了,又加上燈光暗,那段英文誓言念得亂七八糟的,

ping~sorry~

接著在寫上誓言的卡片上簽下了我們的名字,

也交換了戒指。

就這樣,我們完成了我們完美小婚禮!!!

P1020281.JPG  

 現在想想,終於可以了解,

為什麼親愛的Ping會說,如果我不出現在台南,

我就死定了,也知道為什麼ping會那麼關心我變胖了沒,

現在才了解,原來親愛的ping為了我們,準備了這麼一份大禮。

也許,之後,我們會真正的辦一場正式的婚禮,

但我想,遠遠不及這個小小的party所帶給我的感動。

朋友們,我會放在心裡的,

好喜歡好喜歡,每個人的祝福,是最棒的婚禮,最棒的祝福!!

P1020210.JPG  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愛死你們啦!Ping,愛你唷!!!

PS.幫Cindy打個小廣告>>>>溫馨小店在這,東西好吃,調酒好喝,真是氣份佳的小店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