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10331.JPG   

還記得  第一次失戀時  曾覺得失去所有的希望

失去人生的目標  不知道自己是為了誰而活著

或許是因為那次的背叛  打破了我的單純  也學會了傷害別人

真的要跟我傷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 那時的我  真的太不成熟懂事

也要謝謝傷過我的人  讓我學會長大

_1010339.JPG  

人好像到了一個年紀  近的事易忘  遠的事易留在腦中

看到了紅蜻蜓  不知不覺得想起了以前所愛那首歌  年紀越長  越是能體會那首歌的意境

能回到那時單純的時光  真的是幸福的事  現在得要跟學弟妹說  請好好的把握年青的時光吧

_1010311.JPG  

會想到失戀  其實是因為認識的一個小女生  失戀了

那是他的初戀  但狠狠的被傷了

從恨他  到恨自己的呆  笨

最後再把錯推到自己的身上

因為自己不夠好  才會留不住這段感情

 

這樣的路  原來我也走過呀  看到這小女生的遭遇

突然會想到自己過去的那段感情

才發現  原來我也曾那麼的想不開呀

 

 

朋友  你沒有不好  也沒有不對

讓別人看出你很難過  這沒什麼

想哭就讓自己哭吧  不用勉強自己笑

不是你不會看人  而是人的心本來就不易猜透

感情沒有對錯  失戀了  你不用原諒傷你的人

只要好好的對自己  愛自己  有一天  你會發現對的人

會來找你的!!!!!

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 就讓時間去沖淡傷口的痛

加油了   給親愛的你~

_101035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