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突然想把以前的照片好好的重温一下,看呀看的,看到了這張照片,哈,好懷念呀!!那時的我,身上有著一股菜味呀!!!呵呵!!!


踏上那片大地前,那知道那片大陸那麼大呀!也天真的以為去了,就可以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,結果,從伯斯到這個小鎮,要坐6個小時的巴士,外國人很多,但台灣人更多,哈!


整整有一個月了,一句英文都用不到,完全都在說中文,想到這,突然覺得還好跟朋友吵架了,自己才會一氣之下搬出去,但也因為這樣,真正的結交了不同國家的朋友。


心裡,說真的,對於吵過架的那位朋友,有著無限的感激,因為她,我才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加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故事,也才能遇到S先生。但現在都無法回頭了,朋友作不成了,FB也刪了,這樣的結局結有點難過,只能在心中祝福她。現在可以了解,為什麼再好的朋友,一但一起旅行,一但會大吵,最後可能連朋友都作不了,這就是我的寫照呀!!


這個小鎮算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城市,在伯斯只待了一個星期,就跑來等工作了,待了一陣子後,開始了解了這個小地方,也從這裡開始認識澳洲。


好想再回去呀!但會想念,除了因為事物,最重要的還是人,自己回去了,但人都不同了,感覺也會跟著不同了,如果真的再回去了,會不會反而討厭起這裡呢?
 

二年後,正式的向澳洲說再見了,也可以向將要踏上台勞生活的朋友們談談自己的經驗,菜味不見了,但練了一身好功夫,如果再讓我選一次,我還是會走向這片大陸的。


I love AU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渡假 伯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