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240

昨天晚上開始發燒,可能最近天氣變化太大,再加上之前的小感冒又沒完好,開始嚴重了起來。先是全身酸痛,十點上床睡覺後量了一下體溫,燒到了38度,嚇得我包得緊緊的,趕快入睡。睡到半夜起來,還一直告訴自己,明天開始會好轉的。結果,一早起床頭痛,再加全身無力,作完愛心便當後,想了一下,算了,今天還是請假吧!!!

之後,請小東西的媽帶我去看醫生,小東西的爸一聽到我不舒服,馬上連想到,莫非是"有了"!!!!害得小東西媽也緊張起來,立刻跑來問,有想吐嗎?生理期正常報到嗎??頓時也嚇到我了。哈哈~當然不是啦,親威最近才來找我幾天,所以,真得只是小感冒啦!!!二老別太緊張了!!!看來老人家很想抱孫子了,噗~~~

離題了,哈~

之後,看完醫生,在家睡了整整一天,但吃過晚餐後,那種快發燒的感覺又回來了,想早點睡,又睡不著,好吧!!!來介紹一下最新的作品吧!!!

也不知道從那來的靈感,只是逛百元店的時侯,覺得這個白色相框很好看,但又不缺相框,動了一下腦。耳環的新家就這樣生出藍圖了!!!

作法很簡單,只是把相框的背部拿下來,再胋上百元店買來可愛的膠帶貼上去,之後再黏了三條線,就這樣完成了耳環的新家,也可以直接放桌上當擺飾,是不是算一物多用呢^^!!

好了,真的要早點躺平了,晚安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