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好久~~真的是好久沒有作東西了,加上小東西最近找到新工作了,身為妻子的我,要每天五點就起床作便當,另外工廠也開工了,自己也要開始上工了,讓我現在每天10點不到就想念起我的床了,而且躺平秒睡,要當日本太太真不容易呀!!!!


其實這二隻已經作好快一個月了吧,但都沒動力去拍照,剛洗完澡時,突然想到,不行,一定要快點拍,不然我會很快忘了這件事的!!這才拍了照,PO上來,呼~

來吧~阿喵~出場吧!!!!

_1030194.JPG  

一粉一藍,剛好是一對,本來想送朋友當結婚禮物的,但自己又很喜歡這二隻的顏色,不過暫時不想再織懶貓了,所以最後決定留下,改作別的再送給朋友吧!!!

_1030198.JPG _1030196.JPG  

看久了,其實懶貓的表情~有沒有~有沒有??有沒有很淡定~~~

哈哈!!!!

_1030195.JPG  

 

知道淡定事件後,再加上今天拍照,仔細的看才發現,懶貓~好淡定呀!!!

 

好啦~我已經想睡到不知道要打什麼了,晚安了~明天又是要早起的一天,加油!!!人妻!!!便當,可是日本人妻的戰爭呀!!!會不會那天,開始po起便當日記呢??哈~~~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編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