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的想想,世界上有幾個人像我那麼好命,嫁人了,不用洗衣不用掃地。三餐都不用煩腦,都有人傳好好的給你吃,所以這樣的生活,怎麼還是讓我覺得壓力大得掉淚呢?


幾天前,可能是生理期快來了,變得有點情緒不好,突然覺得,這很好,但畢竟是不是自己的家。講白點,就是我想當一個家庭的女主人。唉~我果然是獅子座,想掌控一切!!所以,自以為自己在這家沒地位,還開始自怨自哀自導自演的在角落掉起了眼淚。天呀~我是不是該少看點連續劇了我~~~


不過,話又說回來了,女主人不是那麼好當的,會不會等那天,真的當家了,反而更想哭,因為快累死啦~~~~~~


之前聽S媽說,S奶還在的時侯,常常二天一小吵,三天一大吵。再看現在,這樣的和平相處,不也不錯嗎?再想想未來,要是有了小孩,有個可以幫忙帶小孩的婆婆,不也不錯嗎?這樣,我也可以繼續工作,也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,再加上,我們可以不用煩腦房貸之類的,不也很好?


想到這,之前的壓力難過的感覺馬上就不見了。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,人不轉心轉,換個心情,風景又不一樣了。


另外,在我發神經時,MR.S 沒把我丟在一邊任我自生自滅,還犧牲掉睡眠時間來開導我。有這樣的公老,還真幸福。想到他,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了,誰說他沒把你放心上呀(不就你自己說的?噗~)?這不是是把你放心上最好的証明了嗎?


曾經菅野太太問過我,你怎麼一直稱讚S呀?其實,身邊的那個人,是要陪自己一輩子的,而且人不是完美的,如果,每天想的都是對方的不好,從不讚許對方的好,那麼在好的人,都會變得討厭的。人生不會十全十美的,不能什麼都要,而且,有好有壞,這才是美麗人生,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