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276.JPG  

一年又10月了!一路上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,但總是很快的又合好了,我們好像沒有冷戰超過半天吧!我想最大的功臣就是我那不說清楚決不放棄的脾氣,再加上,你那什麼都無所謂的個性,才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吧!說真的,現在的幸福感,真的是從來沒有的。

 

雖然會擔心未來,會害怕日本的生活壓力,但一看到你的臉,似乎所以的煩腦都是多餘的,一得到你的大大的擁抱,好像世界末日都無謂。

 

我曾對你說,我什麼都不要,只要你再對我好一點,再用心點就夠了,到了今天我才知道,其實你已經對我很好了,已經對我用心了,反而是我不夠用心,是我對你不夠好。才會看不到你的好。

 

昨天,我開始覺得肚子痛,結果今天一早起來,你馬上給了我一瓶補充飲品給我,還要我至少喝半瓶,你說,這個對便泌很有效,雖然我想說,我肚子痛的原因並不是這個,哈哈~~~但我感受到你的關心了,馬上乖乖的喝了三大口!!

 

晚餐過後,你知道了我肚子痛的原因了,回到房間後,馬上溫柔的摸摸我的肚子,一臉心疼的看著我,我感受到了,所以乖乖的去吃止痛藥,不要再讓你擔心了。

 

本來以為,你是個不會改變什麼的人,即使為了喜歡的人,但我知道,在我們多次的交談後,你變了,為了我,你改變了你的脾氣,改變了你的個性。

 

現在我知道,你不是一個體貼的完美男人,但是會把最重要的人放在心裡。

 

是我不夠用心,所以以前的我都看不到,現在開始,我會用我的心,去看我們的世界,去看你的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