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S家半年多了,S的父母人都很好,把我當自己的孩子在疼,三餐顧得好好的。開始工作後,天冷下雨都會開車接送,連我媽都沒對我那麼好過。

 

有時,真的會想,真的好想成為你們真正的家人呀!!!此時心中不斷的大喊!!S~快娶我吧!!!

 

 

有這樣的家人陪伴下,其實就會少了一份小小的二人世界。

 

但昨天,守爸守媽出門去了,而且是去二天哦~

 

所以,昨天等到S下班後,二個人去了一趟超市,簡單的買了幾個小菜,就這樣二個人圍著小桌,開心的吃著晚飯。

 

這樣偷來的二人小世界真的好幸福呀!!

 

可以不顧他們的玩著小甜蜜,這種感覺真的好棒。

 

守爸守媽~我很喜歡你們的哦!!只是,有的時侯,想要來點小小世界的幸福。你們也要玩得開心點哦!!!!

CIMG3900.JPG    

 

PS:這麼熱的天,守爸守媽還能去泡溫泉,真的很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