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2   日曜日  天氣晴

 

昨天,我又再度落淚了。不是你作了什麼,我們也沒爭吵,只是我……需要更多的關心來自於你。

 

 

說真的,跟你在一起後,我很驕傲,因為我的男朋友來自於日本,當你來台灣時,走在路上跟你聊天用的是英文,受到路人的注目禮,沒錯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但來了日本後,我變得自卑了,我不會說日文,聊天只聽得懂小小的一兩句,你不在時,我真的很害怕,你不在,跟你的家人相處變得好累。所以我喜歡待在房間,可以的話,我連飯都不想吃,只想待在房裡等你回來,這樣的我累了。

 

 

在澳洲的時侯,即使生活在全是日本人的情況下,我都沒那麼害怕過,再加上工作的無趣,真的讓我好累好累。

 

 

最近,常有一個問題出現在腦中,我為什麼要來日本,我為什麼要作著這樣痛苦的工作,我為什麼要這麼的勉強自己呢?沒錯,就是為了你,為了想永遠的跟你在一起。在澳洲,我可以容忍你不是甜蜜的人,因為我有我的生活,我有我的朋友,在日本,我只有你呀!!

 

 

對不起,昨天很直接的告訴了你我的感受,看我那麼難過,你也不好受吧,哭得那麼慘也把你嚇到吧!

 

 

但謝謝你聽我把話說完,而且努力的去了解我的感受,但帶給你壓力,真的不好意思耶。之後,我會更加的努力,努力的學習在日本的一切,努力開心的待在你身邊,我們的緣份得來不易呀!我們一起加油!好嗎My dear Mr. S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