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工作常讓我的腦袋亂轉,今天轉呀轉的,轉到了未來

 

是呀!我是該好好的想想了。

 

本來的想法是,如果S先生不能在這個時侯給我答案,我肯定不能接受的,一定會大受打擊吧!但在這二天,我看了一些旅遊的文章,回想起在東南亞,背著大背包流浪的生活,勾起了我的流浪的心。唉!好想再去流浪呀!

 

原來,生活可以不只是有愛情,還可以有流浪!

 

所以,我決定了,如果跟S先生真的不能在這個時侯有個什麼結果,那就回台灣努力的賺錢,之後,再次的背起我的大背包,再當個背包客吧!

 

想去愛爾蘭,想去西藏,也想去印度。我要讓我的活生更多彩!!!!

 

好想念背包客的生活呀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