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我又哭了,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大吵,S先生也沒作什麼壞事,也許是我累了吧!來日本快六個月了,從來沒覺得寂寞過,那幾天,幾乎沒和S先生談到話,而他那天又特別的累,所以特別的冷淡,突然覺得,在日本,除了S先生,我真的什麼都沒了,唯一的朋友可能也就只有菅野夫人吧!但人家也有家庭有小孩要煩腦,也沒多的時間可以來理我的煩腦吧!!

 

這代表著,一但我嫁了,什麼事都得自己來,自己去開戶,自己去寄東西,自己去市役所,即使我的日文不好,也得自己來

 

或許吃了很多語言上的虧,又加上沒有人可以談心,那天的我,真的好傷心,難過到想台灣,想回去可以說中文的地方,想回去,至少可以打電話給好朋友,可以說說心裡的話,在這,我真的好寂寞好孤單

 

平靜了幾天,今天終於把那種無力感給趕走了。

 

給親愛的我,加油哦!以前的夢想都一一的實現了,那麼多的困難、難過的走過來了,不要被這小小的寂寞給打敗了,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嚕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